close

抱著吃完海苔,小手油膩膩的阿迪去洗手台洗手,

我抱著他搞笑說:躺著洗吧,他邊笑邊害怕地要爬起來,

我一如往常的急速地說:愛你愛你愛你~媽媽好愛你喔!

今天我多說了一句:媽媽怎麼那麼愛你阿?

阿迪也被激活了,好像想到什麼似的,

說:那天我有想你喔!

我洗完放他下來,問他:是我陪哥哥上課時,還是你上學時呀?

他背對著我,送我一個悲傷的肩膀,聲音漸弱低低地說:陪哥哥上課時......

我蹲下來把他轉過來,他又送我一個要哭的哽咽臉,

我把他抱起來,憐惜地嘴對嘴親了他....

我放他下來,對他說:哥哥找你玩鋼琴喔!

然後就頭也不回,飛奔逃走,

我的身邊,甚麼也沒有留下,只有送我,他跑走時引起的氣流....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