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除夕,我們一樣很努力地度過。

練習硬體字、畫素描、英文cool English、下棋、看書、直排輪。

並且因弟弟看了廣告單,隨機安排了:剪廣告單出數學題目 的遊戲。

讓弟弟練習了剪紙、並且認識打折折數。

果然是奇怪的水瓶座,說要打一百折,了解後,說要打九點九折。


今日收穫:弟弟稍微會溜直排輪,會動了!哈哈!

今日檢討:因為硬體字關係緊張,記得要用善意眼神看孩子。

我也告訴他,這是個 

磨練,雖然沒有把握我做得很好,但是我會盡我的全力,做到我覺得最好的狀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