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61.jpg

雪白菇的彌月蛋糕~就在還算滿月階段時送出啦!

我們找到了卡柏蒂,我們超愛的!

而且真的是大人口味的好吃阿!好開心!!

原本預定要照豬養的老二,沒有要送彌月蛋糕,但在朋友的敲碗下,還是硬著頭皮找一找了!

原本要送black as chocolate的米奇米妮杯子蛋糕(對,不計成本!),沒想到~萬萬沒想到停產了~~嗚嗚嗚

也因為這個因緣際會,找到卡柏蒂,也算是一種收穫!

我們去訂的那天,先買了一盒試吃價的蛋糕回家吃,真的很抱歉~很急著吃,也沒想到要分享,連袋子盒子都沒拍!

IMG_5725[1].JPG

他有四種顏色盒子可以選,拿到的是橘色的討喜寶貝。

260.jpg

他也附了一張小卡樣本,如果訂購了,就會變成你們自己北鼻的照片啦!

 

264.jpg

這張口味介紹跟建議品嘗方式真是超經典的,讓我感受到卡柏蒂的用心,他希望客人吃到的都是蛋糕最棒的狀態!!

這四種蛋糕,在訂購的時候,你也可以自行選擇要四種口味還是兩種口味! 

試吃以後,真是驚為天人阿!!我最喜歡伯爵茶,焦糖無花果跟南瓜次之,沒想到巧克力控之兒童口味的我,竟然把巧克力排在最後,但其實巧克力也是超好吃,我也有朋友最愛巧克力,所以真的是看個人口味囉!

都好吃,當然就訂四種口味,都讓朋友們嘗嘗。

 

我訂的是他們主打的藍色盒子聰穎寶貝!

訂購過程都是用LINE小幫手溝通跟聯絡,我覺得很方便,他們也很用心跟我們聯繫,感覺很棒。

 

不過~話說 我們本來是要訂杯子蛋糕的,因為卡柏蒂的杯子蛋糕超~~威

262.jpg

263.jpg

他有分三個裝跟六個裝,每個價錢都不一樣,就看你怎麼挑組合,就是多少錢。不過因為它需要保冷,兩小時內要送冷藏,我們擔心朋友沒有地方冰,而且擔心運送過程撞到就悲劇了,所以只好忍痛換成戚風蛋糕。

那天我們去店裡自取彌月蛋糕時,忍不住自己偷偷買三個來吃了,哈哈哈哈~

真的是藝術品阿!它的費南雪部分更是經典,當天晚上,三個就嗑光了,還要提醒自己要多咬幾口,不要那麼快吞下去。

265.jpg

另一個更威的部分是,只要你買哪幾種蛋糕,卡柏蒂就會給你那幾種蛋糕的介紹小卡,我好愛呀~~

266.jpg

連背面也有小詩~

搬新家以後最不喜歡囤東西的人,也好好的把卡片留下來了。

 

267.jpg

不管是彌月蛋糕還是杯子蛋糕都有可愛的LIST,有寫手帳的人應該會很愛,可以剪剪貼貼,但是我捨不得分割他們阿~

 

這次訂購彌月蛋糕的過程都很放心也很愉快,最開心的是能送這樣的蛋糕跟朋友分享,更是開心!

非常推薦卡柏蒂唷!我默默的期待吃過雪白菇彌月蛋糕的朋友,下次生小孩時,彌月可以請我吃卡柏蒂杯子蛋糕嗎?哈哈

arrow
arrow

    g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